常常在逛部落格時,看到有些部落客在自己的部落格中,

發表著自己的音樂,
發表著自己的文字,
發表著自己的繪畫,

蔻比當初就是在My Space發表自己的音樂,由部落格中一舉成名的女孩,
現在大家來推薦出痞客邦的部落格女孩吧!<可以利用痞客邦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創作、音樂等關鍵字,幫助你找部落格女孩唷!>

只要在本文下方用迴響將你推薦的部落格女孩留下,推薦最多部落格女孩的人就可獲得一台最新的Kuro Mp3 Player凡參加推薦就可抽環球唱片最新的sampler一張(共10張)

由大家推薦出來的部落格女孩,將會被整理在蔻比的部落格中唷!

點此討論部落格女孩 蔻比凱蕾

推薦方式
迴響標題:自訂
迴響內文:
1.    推薦之痞客邦帳號。
2.    創作形式,ex. 音樂、文字、繪畫。
3.    你推薦的原因。
請確認你已登入痞客邦帳號。

活動時間
2007/11/28~2007/12/18 23:59:59
得獎名單將於2007/12/27公佈於蔻比的部落格中。

點此觀看領獎方式及
注意事項
Kruo MP3 Player限現場領取。

Col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蔻比即將要推出第2首單曲"Realize"囉
現在環球音樂要請各位歌迷們翻譯這首歌的中文歌詞
來信請寄:umusicpop@yahoo.com.tw
小版工將會選出幾位佳作 送你收錄18首最嗆西洋金曲的選輯喔


Realize 


Take time to realize,
That your warmth is. Crashing down on in.
Take time to realize,
That I am on your side
Didn't I, Didn't I tell you.

But I can't spell it out for you,
No it's never gonna be that simple
No I cant spell it out for you

If you just realize what I just realized,
Then we'd be perfect for each other
And will never find another
Just realized what I just realized
We'd never have to wonder if
We missed out on each other now.

Take time to realize
Oh-oh I'm on your side
Didn't I, didn't I tell you.
Take time to realize
This all can pass you by.. Didn't I tell you

But I can't spell it out for you,
No its never gonna be that simple
No I can't spell it out for you.

If you just realized what I just realized
Then we'd be perfect for each other
Then we'd never find another
Just realized what I just realized
We'd never have to wonder if
We missed out on each other now.

It's not always the same
No it's never the same
If you don't feel it too.
If you meet me half way
If you would meet me half way.
It could be the same for you.

If you just realized what I just realized
Then we'd be perfect for each other
Then we'd never find another
Just realized what I just realized
We'd never have to wonder
Just realized what I just realized

If you just realized what I just realized

Woo~
Missed out on each other now
Missed out on each other now

Col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蔻比即將在1126日下午接受台灣唱片公司的電話訪問

現在開放各位歌迷提問題喔

有任何問題想要問蔻比或是想要告訴蔻比你有多喜歡她

通通都可以

只要把你的問題用回覆留言的方式告訴小版工

小版工在1126日就會用越洋電話幫你問

訪問結束後也會把蔻比的回答po在部落格上

有問題要問就趕快啊!!!!!!!

 

Col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也剛推出新專輯的金曲歌后蔡健雅Tanya, 在<Taipei Walker>推薦蔻比的專輯和聲音喔
小版工也把scan的圖檔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另外小版工準備了有獎徵答的簽名CD要送給大家
題目會從小版工的馬里布遊記出題
請大家密切期待後續文章喔


Col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蔻比向Pixnet的歌迷們打招呼喔,按這裡來聽

大家期待已久的小版工馬里布遊記來囉~

在這麼先放上第一集


前情提要

常上這個部落格的朋友,應該不需要我在介紹誰是蔻比凱蕾了吧?沒錯、自從小版工開始開創本站以來,從網路、MVCD、以及國外最大的社群Myspace挖掘蔻比的相關訊息每天沒有間斷,感覺她已經像是隔壁鄰居一樣熟,卻又覺得少了點什麼?想了一下, 沒錯, 跟每段網路交友一樣,聊了那麼久的天、該是約碰面的時候了。

 

對蔻比行程瞭絡執掌的我,發現蔻比在1026日於老家開唱,家在馬里布的蔻比,選了一間叫做Malibu Inn的餐廳表演,上網一查http://www.malibu-inn.com/calendarr.htm發現是一家live music and restaurant,不只天天有表演,還有標準的美式餐點可供享用,價格也算實在。二話不說透過國外唱片公司買了五張入場卷,邀請台灣幾位記者好友,準備跟我們的美國網友碰面囉。

 


但是,我們這場跨國網聚,一路上小波折不斷。第一就是票印錯了!(如圖colbie tix 1),表演1026日那一天是星期四,但是錯印成星期二,龜毛主辦單位堅持要把印錯的門票要作廢,一切重新來過,問題是我們人在台灣而且就要上飛機了,說什麼也只能緊握著廢票 ,硬著頭皮且戰且走。

 

接著來的挑戰就是加州大火。出發前看著電視新聞,眼睜睜的看著火越燒越大,接著飛了12個小時到了洛杉磯,前來接機的華人司機,也直說火勢毫無減緩跡象。一行人只好低頭看廢票、抬頭看大火,心中不斷重複阿彌陀佛。

 

26號當天

一接到國外肯定的答覆,蔻比凱蕾的表演活動照常舉行,大家就開始準備晚上的採訪行程。有趣的是,白天我們一行人還到另一家唱片公司訪問小野貓(Pussycat Dolls)的女主唱妮可(Nicole),妮可聽到我們要去馬里布,直呼:「不得了,你們知道那裡有森林大火嗎?」其他的老外聽到我們要去採訪蔻比,立刻就說:「喔,那個網路女孩啊(Internet girl)」但是也補充說道:「馬里布是蔻比出身的地方,場面會很溫馨喔。」

 

直擊災區

按照Yahoo map上來講,從我們下榻的飯店Santa MonicaMalibu Inn,搭車只需要區區15分鐘,但是大火攪局,讓我們花了一小時才抵達會場-Malibu Inn。各位有看過美國驚悚大師希區考克的電影嗎?或是任何公路鬼片?不知怎麼的Malibu Inn居然給小版工我以及所有媒體同樣的第一印象:真是見鬼了嗎?

 



這個只有一層樓高的鄉村建築物Malibu Inn(如圖Malibu Inn 2),門口就是一條筆直的公路,過個馬路之後,你就可以眺望太平洋。在Malibu Inn的背面,大約是8層樓高的小山丘,左右除了一家小漢堡店,什麼也沒有了。站在大門口,你似乎可以感覺到建築物的孤寂,每天也就是看著車子呼嘯而去,似乎很少人停留在此。再加上26號當天,森林大火的副作用讓天空一片霧茫茫、Malibu Inn跟我們一起迷濛在濃霧當中,能見度相當差,視線範圍只見海鷗站在圍籬上(如圖Malibu Inn bird 3),以及一個Colbie Calliat sold out的大招牌,大家夥忍不住拿起照相機,開始狂拍。

 

 

(未完待續)                                                          

 

Col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版工上禮拜也前進美國加州馬里布欣賞蔻比的賑災演唱會... 自己也用相機錄了一小段蔻比的演唱畫面
雖然只有一小段 不過算是小版工給大家的小禮物啦…呵呵... 還有一些照片(現場人太多導致我相機有點晃到…)
另外哩 小版工準備寫一篇馬里布森林大火遊記跟各位分享....  這兩天會在po上來
想知道小版工是如何在馬里布水裡來火裡去...也要去看我心愛的蔻比嗎?
那就要多多回來部落格喔!!!


















Col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恭喜下列的痞客邦會員,你們獲得了蔻比的CD喔!

spyrabbit
hedy2550
EvelyN928
betty05
alicejulia


贈品將統一由痞客邦由2007/11/09寄出。

領獎方式
以下兩種領取方式,如需要現場領取請先與我們連絡確認
1.郵寄:
郵寄部份PIXNET將於得獎者公佈之公佈寄送日統一以平信寄出,將會依照您申請PIXNET時所填寫的個人資料為主,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如需要以掛號者請於領獎日前與PIXNET聯繫,並以附回郵方式寄給PIXNET。
2.現場領取:
請 於得獎者公佈之公佈獎品寄送日前來電02-2500-7358分機2899/ 2867,確認領獎時間,並於截止日前至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A PIXNET領取贈品;時間為每周一至五11:am~18:00pm,請務必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以證明為獲獎者本人。

Col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版工整理了各家報紙的報導
一起來看看吧~



 

中國時報  宅女蔻比凱蕾大翻身 部落格崛起 專輯銷量衝上前5名

  黃秀慧/美國馬里布報導 

美國西岸馬里布大火仍在延燒,但從網路一炮而紅的「部落格女孩」蔻比凱蕾,美西時間26日晚間重返家鄉馬里布開唱,受到熱烈歡迎,她住在馬里布的姊姊、姊夫也到場為她加油。見鄉親父老熱情捧場,寇比說:「這比叫我唱大型演唱會還緊張!」

唱酬捐作救災 


半年前還是沒沒無名網路歌手的蔻比,專輯《
Coco》7月在美國發行,專輯和單曲〈陽光微笑〉雙雙入美國告示牌排行榜前5名,成為繼「黑眼豆豆」主唱菲姬單飛後,近2年來銷售成績最好的女新人。為了站穩市場,唱片公司安排她在美國各大城市民歌餐廳做小型巡迴演唱,此次返鄉演唱的她,決定把演出唱酬全數捐出作為救災之用。


酷似安妮斯頓


蔻比陽光形象酷似珍妮佛安妮斯頓,清新民謠曲風則像極了同樣來自陽光海灘的師兄傑克強森,寇比笑說:「小時候根本沒人說我像珍妮佛安妮斯頓,直到我開始在部落格上發表作品,才有人開始討論我的長相,但最像的照片,應該是專輯封面,連我都嚇一跳。」


起床就黏電腦前
 

Col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美國的「部落格女孩」蔻比凱蕾
(Colbie Caillat)在沒有強勢的商業包裝之下,照樣交出亮眼的成績單!她的專輯【Coco】與單曲陽光微笑Bubbly”雙雙打入美國告示牌排行榜Top5,成為繼菲姬(Fergie)之後,近兩年來成績最好的女新人。而蔻比的陽光形象與清新民謠曲風讓歌迷覺得像極了師兄傑克強森(Jack Johnson),兩人也都成為歌迷心目中「陽光沙灘系」代表歌手。藉由網路而竄紅的蔻比最近也在接受訪問表示自己其實是電腦白癡,當初多虧朋友幫她架設部落格,自己的歌聲與創作才能被大家注意到。

 

擁有陽光甜姐兒微笑的蔻比,卻從來不以身材、臉蛋或舞台效果做為賣點,總是穿著T牛仔褲,帶把吉他就上台獻唱,照樣以個人魅力征服了台下的歌迷。蔻比清新的形象讓歌迷們覺得蔻比完全就是「衝浪歌王」傑克強森的女生版。傑克強森來自衝浪勝地夏威夷,而蔻比則來自陽光普照的加州最著名的馬里布海灘(Malibu),在歌曲中同樣都有著陽光沙灘的元素。另外兩人都不靠商業廣告的加持,只靠口碑相傳就獲得歌迷的喜愛,成為歌迷心目中「陽光沙灘系」的男女歌手最佳代表。

 

被美國告示牌雜誌封為「部落格神話」的蔻比,最近在接受訪問時卻爆料自己其實是個「電腦白癡」,創下超高點閱率的MySpace部落格其實朋友幫她架設的。原來從小只對唱歌和創作有興趣的蔻比對3C產品一點也不在行,朋友發現有很多創作者都把自己的作品放到部落格與網友分享,朋友也鼓勵蔻比這樣做,不過蔻比卻連怎麼把音樂放到網頁上都不會,後來多虧是朋友一步一步地教蔻比,蔻比說:「我對電腦實在不在行,在加上有一點懶,還好朋友不厭其煩地一步一步教我。」部落格架設完成後,蔻比的人氣立刻如滾雪球般越來越旺,也讓蔻比特別感謝這位電腦高手好友。

 

蔻比靠著無國界的網路,和一步一腳印的巡迴演唱累積人氣,目前專輯與單曲都在告示牌排行榜攀升到Top5的好成績,後勢看好的蔻比也被美國VH1音樂頻道封為「絕對必須要注意的好聲音」,同時各地的演唱邀約不斷,接下來行程包括英國、德國、波蘭等歐洲各國,美國「部落格女孩」的魅力勢必開始蔓延全球。

                                      
                           「陽光沙灘系」的男女掌門人超級比一比


 

傑克強森

蔻比凱蕾

同樣來自陽光海灘

夏威夷

美國加州馬里布

發跡過程同樣是樂壇奇蹟

衝浪世界冠軍變成衝浪歌王

部落格女孩變拿下iTune銷售冠軍的潛力新秀

曲風

清新民謠

清新民謠

都不靠商業廣告炒作

全球衝浪客口耳相傳口碑推薦

美國MySpace部落格網友串聯推薦

創作樂器

吉他

吉他

登台演唱服裝都走隨性風

T短褲、人字拖

T牛仔褲、頭戴小花

Col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ol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