蔻比向Pixnet的歌迷們打招呼喔,按這裡來聽

大家期待已久的小版工馬里布遊記來囉~

在這麼先放上第一集


前情提要

常上這個部落格的朋友,應該不需要我在介紹誰是蔻比凱蕾了吧?沒錯、自從小版工開始開創本站以來,從網路、MVCD、以及國外最大的社群Myspace挖掘蔻比的相關訊息每天沒有間斷,感覺她已經像是隔壁鄰居一樣熟,卻又覺得少了點什麼?想了一下, 沒錯, 跟每段網路交友一樣,聊了那麼久的天、該是約碰面的時候了。

 

對蔻比行程瞭絡執掌的我,發現蔻比在1026日於老家開唱,家在馬里布的蔻比,選了一間叫做Malibu Inn的餐廳表演,上網一查http://www.malibu-inn.com/calendarr.htm發現是一家live music and restaurant,不只天天有表演,還有標準的美式餐點可供享用,價格也算實在。二話不說透過國外唱片公司買了五張入場卷,邀請台灣幾位記者好友,準備跟我們的美國網友碰面囉。

 


但是,我們這場跨國網聚,一路上小波折不斷。第一就是票印錯了!(如圖colbie tix 1),表演1026日那一天是星期四,但是錯印成星期二,龜毛主辦單位堅持要把印錯的門票要作廢,一切重新來過,問題是我們人在台灣而且就要上飛機了,說什麼也只能緊握著廢票,硬著頭皮且戰且走。

 

接著來的挑戰就是加州大火。出發前看著電視新聞,眼睜睜的看著火越燒越大,接著飛了12個小時到了洛杉磯,前來接機的華人司機,也直說火勢毫無減緩跡象。一行人只好低頭看廢票、抬頭看大火,心中不斷重複阿彌陀佛。

 

26號當天

一接到國外肯定的答覆,蔻比凱蕾的表演活動照常舉行,大家就開始準備晚上的採訪行程。有趣的是,白天我們一行人還到另一家唱片公司訪問小野貓(Pussycat Dolls)的女主唱妮可(Nicole),妮可聽到我們要去馬里布,直呼:「不得了,你們知道那裡有森林大火嗎?」其他的老外聽到我們要去採訪蔻比,立刻就說:「喔,那個網路女孩啊(Internet girl)」但是也補充說道:「馬里布是蔻比出身的地方,場面會很溫馨喔。」

 

直擊災區

按照Yahoo map上來講,從我們下榻的飯店Santa MonicaMalibu Inn,搭車只需要區區15分鐘,但是大火攪局,讓我們花了一小時才抵達會場-Malibu Inn。各位有看過美國驚悚大師希區考克的電影嗎?或是任何公路鬼片?不知怎麼的Malibu Inn居然給小版工我以及所有媒體同樣的第一印象:真是見鬼了嗎?

 



這個只有一層樓高的鄉村建築物Malibu Inn(如圖Malibu Inn 2),門口就是一條筆直的公路,過個馬路之後,你就可以眺望太平洋。在Malibu Inn的背面,大約是8層樓高的小山丘,左右除了一家小漢堡店,什麼也沒有了。站在大門口,你似乎可以感覺到建築物的孤寂,每天也就是看著車子呼嘯而去,似乎很少人停留在此。再加上26號當天,森林大火的副作用讓天空一片霧茫茫、Malibu Inn跟我們一起迷濛在濃霧當中,能見度相當差,視線範圍只見海鷗站在圍籬上(如圖Malibu Inn bird 3),以及一個Colbie Calliat sold out的大招牌,大家夥忍不住拿起照相機,開始狂拍。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