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ob Marley "Wait in Vein"

這是我最喜歡的歌之一,我可以一直重覆播放這首歌也不會聽膩,而且讓我十分放鬆,給我很愉快的心情,無論當天發生什麼事。也讓我覺得能待在夏威夷是件幸福的事。

 

2. Bob Marley "One Drop"

Bob的歌都十分好聽,但我也特別愛這首,這首歌會讓我想要跟著節奏一起律動,我也曾經和我的樂團翻唱過這首歌。

 

3. Modest Mouse "Float On"

喔喔喔!!!這首歌永遠給我好心情XD!這是一首很有趣的歌,非常適合一大早聽,和著這首歌展開新的一天。

 

4. Fleetwood Mac "Gypsy"

這是歌不管在什麼時候聽都很棒,會讓我想起我的家人以及在馬里布長大的日子,我的父母、姊姊、還有狗狗,還有當我還是小baby時在泳池畔玩耍的回憶,這是一首永遠會讓我微笑的歌。

 

5. Hope "Bring Me Flowers"

我和Hope是好朋友,她有一副很棒的嗓子,這是一首關於愛情剛萌芽的歌曲,描述的十分傳神「關於你是不是我的真命天子我還摸不著頭緒,但我真的很哈你,我很愛你帶給我的感覺!

 

6. John Mayer "Gravity"

我很這首歌的旋律,這首歌的吉他和旋只要聽過就會上癮。

 

7. John Mayer "Slow Dancing in a Burning Room"

這是一首心碎情歌,但也是我某一段戀情的主題曲,所以我很愛這首歌。

 

8. Jack Johnson "Questions"

這是一首簡單又帶點俏皮的歌,而且我有一個朋友把這首歌設為來電答鈴,所以我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他。

 

9. Bone Thugs "Notorious Thugs"

我可是會這一整首歌的饒舌喔,我愛死了這首歌,有一次我跟朋友出門就在車上放這首歌,如果在派對上聽到這首歌我們都還high到大叫。

 

10. Lifehouse "First Time"

我愛死了這首歌,我每晚都要聽這首歌的現場版,它讓我想起了我在2007年夏天四處巡迴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