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度亮眼新人蔻比凱蕾(Colbie Caillat)宣佈將在38日造訪寶島,宣傳她的專輯【Coco】,屆時她陽光般的溫暖歌聲,保證將會為正值總統大選倒數階段而緊繃的台灣,帶來一股清新暖流。從未到過亞洲宣傳的蔻比,日前在接受美國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時,正式宣佈將在今年安排亞洲宣傳行程,亞洲各國也展開搶人大戰,而對台灣媒體與歌迷印象深刻的蔻比,自然把台灣列為行程之一。對台灣行十分期待的蔻比,也在台灣官方部落格徵求歌迷幫她推薦一定要造訪的景點,經由網友票選獲得最高票的歌迷,還能親自陪著蔻比出遊,擔任她的私人地陪!

 

  從部落格起家的蔻比出道以來表現亮眼,首張專輯【Coco】在美國銷售已突破百萬張,數位銷售更是2007年度銷售前五強,在發行24週之後,目前依然盤距在告示牌專輯榜前10名。她的出道成名曲陽光微笑Bubbly,一共被付費下載超過200萬次,本週在告示牌成人抒情榜上更是領先老鷹合唱團、菲姬、席琳狄翁等歌壇前輩,登上冠軍寶座。從去年開始,亞洲各國的唱片公司就一直向環球總公司表達希望蔻比到亞洲宣傳新專輯,亞洲歌迷也自動到蔻比的MySpace部落格發起連署活動,其中也包括不少的台灣歌迷。感受到歌迷熱情的蔻比終於準備在今年3月,排開歐美的行程造訪亞洲,亞洲各國也展開搶人大戰,最後確定的行程除了台灣之外,也將造訪包括日本、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國家。

 

   蔻比將在38日訪華,一共進行3天的宣傳行程,屆時將舉行小型演唱會與簽名會,蔻比造訪時正值台灣總統大選如火如荼進行時 到時候她肯定會好奇滿街的旗幟與競選海報,因為美國總統大選接下來也要進行。從未造訪過寶島的蔻比十分期待這次的台灣行,也想把握這個機會好好遊覽寶島風光,因此她也在台灣官方部落格徵求「觀光地陪」,從 17日開始請台灣歌迷們幫她推薦到台北一定要去的景點或必吃的美食,例如台北101、淡水或是士林夜市,最後獲得全數歌迷票數最高票的推薦者,將可親自陪著蔻比,擔任她的私人地陪,與偶像做最近距離的接觸,活動詳情請上痞客邦的蔻比台灣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colb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