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美國部落格女歌手蔻比凱蕾(Colbie Caillat)昨天來台宣傳,頭上別著招牌小白花、帶著加州的陽光笑容,這位去年的超級新人很興奮這趟台北處女行,晚上就像觀光客一樣出去蹓躂了。 


蔻比是從日本直接飛來台灣,帶著經紀人、表妹、化妝師和樂手一行共7人,她在日本最開心的就是能每天吃壽司,所以她這次來台,也希望能好好嘗嘗台灣的道地料理。她昨天下午才下飛機,也感受到台灣歌迷的熱情,立即就有56名接機歌迷送上水晶珠鍊,讓蔻比非常開心。

雖然舟車勞頓,但蔻比在車上,一路好奇地拿相機猛拍沿路的風景,也請台灣的工作人員教她中文,因為她想在今天的小型演唱會與簽名會秀給支持她的台灣歌迷聽。最後蔻比一共學了「你好嗎?」、「謝謝」、「我愛你們」等招呼語」。

蔻比昨天到台北後,先為小型演唱會彩排,她也表明:「我在家鄉馬里布的周末,都是吃飯、看電影這樣度過的。」央求台灣的唱片公司工作人員帶她吃飯看電影,還指名想看「把愛找回來」,聽說這片早就下檔,她還有一點點失望。

蔻比今天下午2時將在台北The Wall舉辦來台唯一一場不插電小型演唱會,她將和3位長期合作的專業樂手演出,歌迷可憑專輯現場排隊入場,僅有500個名額,4時再轉到台北許昌大眾唱片行辦簽名會。


蔻比凱蕾Q File

出生地:加州馬里布

年齡:21

身高:175公分

封號:「部落格女孩」

專輯:Coco(她的小名,全球熱賣200萬張)

曲風:清新民謠出道:網路創作「Bubbly」累積點播高達3700多萬人次,6240位創作歌手部落格串聯推薦,因而被唱片公司發掘

背景:蔻比小時學古典鋼琴、19歲時學吉他,第一堂課後就用吉他寫下第一首歌曲

製表/袁世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