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女孩蔻比凱蕾昨天(3/9)下午連趕兩場活動,先在台北The Wall舉辦她首場的小型演唱會,吸引了近350位忠實粉絲,包括藝人黃子佼、蔡燦得、蘇打綠的貝斯手馨怡也都到場觀賞,蔻比賣力演唱了首張專輯的7首歌,同時以中文說「謝謝」感謝到現場支持她的歌迷們。接著蔻比在台北許昌大眾唱片行所舉辦的簽名會吸引了上百位歌迷,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歌迷之中最小的只有兩歲,蔻比的魅力可說是大小通吃。

 
雖然演唱會當天的天氣轉為陰冷,不過早上8點就有死忠歌迷在場外等候,只為能搶到第一排,近距離欣賞蔻比的歌聲,她的魅力也吸引了許多在台灣的外國留學生到場。從歌迷的陣陣呼喊聲中蔻比出場,一出場所有歌迷開始尖叫,蔻比以「小事情Little Things」開場,一開口馬上就以歌聲溫暖了現場歌迷,接著演唱最新主打歌「明白Realize」時,台下歌迷也隨著副歌開始唱和,接下來蔻比一連演唱了「戰Battle」、「走鋼索的人One Fine Wire」、「真實感覺Feelings Show」等首張專輯中的歌曲。在稍後喝口水休息一下後,蔻比表示她現在要演唱讓大家認識她的歌曲,接著就演唱打入告示牌單曲榜第5名的成名曲「陽光微笑Bubbly」,蔻比十分有誠意地將這首歌重新編曲,此時台下的歌迷也開始吹起事先準備的泡泡,營造出這首歌「泡泡」意境。在演唱會前一天晚上台灣唱片公司工作人員帶著蔻比品嚐中式晚餐,完全不吃辣的她對有辣椒的料理敬謝不敏,她特別鍾愛「京都排骨」、「蔥爆牛肉」,特別在演唱會上與歌迷分享:「我昨晚吃了我此生吃過最棒的中國菜。」整場演唱會在蔻比演唱最後一首歌「你的魔術Magic」中結束。


 


接著蔻比馬上趕往台北許昌大眾唱片行舉行簽名會,到場的歌迷中最小只有兩歲,同時也有爸爸一口氣買了5張唱片,幫全家大小要了蔻比的簽名。除了台灣歌迷外,現場還來了來自日本與加州同鄉的歌迷,蔻比對每一位歌迷握手、擁抱、拍照的要求有求必應,展現十足的親和力。每一位男歌迷都稱讚蔻比唱得好人又長得漂亮,逗得她心花怒放,現場還有歌迷送了蔻比一支糖葫蘆,並向蔻比表示這對她的喉嚨很有幫助,蔻比感動地表示一定會把這特別的禮物帶回飯店好好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