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蔡健雅相見歡 力挺歐巴馬 笑斥「秘密戀情」傳言




部落格女孩蔻比凱蕾(Colbie Caillat)在前天(3/9)成功地舉辦訪華首次的小型演唱會與簽名會之後,昨天下午(3/10)首度與台灣媒體見面,再次以她招牌的陽光微笑征服現場所有媒體。蔻比的首張專輯已在台灣賣出金唱片的好成績,台灣環球唱片總經理張松輝親自頒贈以蔻比最愛的鮮花所製作的金唱片,讓蔻比開心地表示:「這是我收過最喜歡的金唱片。」記者會上也安排蔻比與金曲歌后蔡健雅兩位互相欣賞的「網友」見面,除了互相致贈彼此的最新專輯外,兩人也交換家鄉的旅遊書,歡迎對方隨時來玩!現場也請兩位創作才女來場「默契大考驗」,雖然兩人對於夢想約會方式、紓解壓力的方法等問題的答案都不太一樣,但當預測誰將代表美國民主黨出馬競選下屆總統時,兩人不約而同地看好歐巴馬出線。


蔻比凱蕾從美國最大的社群網站MySpace竄紅,蔡健雅表示在蔻比還沒跟唱片公司簽約,剛從網路稍稍走紅時就注意到這位年輕的美國創作才女,並把她加到自己MySpace的超級好朋友名單(A-list Friend),後來得知蔻比與環球簽約,自己也曾在環球旗下發片,蔡健雅就覺得兩人真得「很有緣」,也希望能藉著這次蔻比來台宣傳的機會,與這位很有才華的「網友」見面。現場安排兩位擁有許多相似處的才女進行「默契大考驗」,沒想到關於夢想約會方式、紓解壓力的方法、最喜歡在家中的什麼地方創作、巡迴宣傳最怕遇到的事等問題兩人的答案都不一樣,只有在被問到看好誰將代表美國民主黨出馬競選下屆總統時,兩位才女的答案不約而同都是歐巴馬,蔡健雅表示歐巴馬看起來人很好,感覺挺有誠意的。蔻比則表示歐巴馬振奮人心的演講讓她很感動,蔻比也表示這幾年來美國政府部份作為讓身為美國的人的她感到很不好意思,希望歐巴馬能帶來一些改變,自己也在初選中把票投給歐巴馬。這次蔻比的亞洲宣傳巡迴,蔡健雅的家鄉新加坡也是其中一站,蔡健雅就特別推薦「海南雞飯」給蔻比,蔻比與蔡健雅也交換加州和新加坡的旅遊書,歡迎對方隨時來玩。


先前有國外媒體報導蔻比正在進行一段「秘密戀情」,蔻比特別澄清過去的7個月來她都為了唱片宣傳世界到處趴趴走,根本沒有時間談戀愛,目前一切先以工作為重,蔻比也表示她欣賞的對象為有目標、對未來有計劃的男生,之前有遇過外表很帥的帥哥追過她,但她真正欣賞的是有想法的男生。


蔻比的走紅要特別感謝一開始在部落格上支持她的歌迷,雖然現在忙著唱片宣傳,住的旅館也不一定每一間都有網路,但她每個禮拜還是至少上網一次看歌迷給她的留言,也會把自己最新的照片與心情故事放到部落格跟粉絲們分享。蔻比的父親是知名樂團「佛利伍麥克Fleetwood Mac」的製作人,她坦承有個音樂人老爸的確有很多方便之處,父親常常會給她意見,不過當兩人有意見不合時,蔻比邊吐舌頭地說:「最後還是都得聽我的意見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