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MTV中文網)


外型和歌聲都很甜美的創作才女蔻比凱蕾(Colbie Caillat)日前接受MTV記者訪問時,說出了一段不為人知的往事:原來以前她曾參加過掀起全球一片選秀節目風潮的「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節目比賽,但她卻連一開始的初選都沒通過。也就是說,別說上電視了,她連在毒舌評審賽門(Simon Cowell)面前一展歌喉的機會都沒得到。

還好那位沒眼光的初選評審並沒有粉碎蔻比往音樂界發展的夢想,蔻比繼續藉由MySpace發表自己的創作和歌聲,結果不用電視節目宣傳,蔻比光靠自己的音樂就吸引了超過四千兩百萬的瀏覽人次;毋須像其他參加「美國偶像」的參賽者一樣得戰戰兢兢通過無數關卡後才有可能獲得一紙唱片公司合約,蔻比坐在家裡就有一堆唱片公司打電話來想和她簽約。「一切都發生得好快。」蔻比回憶道,「我只是把我寫的歌放到MySpace上,然後就有唱片公司打電話來說要和我簽約,過沒多久,我就發表了第一張個人專輯『Coco』,然後就開始和咕咕娃合唱團(Goo Goo Dolls)一起巡迴表演了。」

連續幾首從首張專輯裡選出來的歌曲《Bubbly》、《Realize》和《Little Things》等等都大受歡迎,讓蔻比凱蕾成了炙手可熱的實力新星。對於自己失之東隅收之桑榆的好際遇,蔻比也覺得應該要好好珍惜,除了跑遍全球各地-包括台灣-勤做宣傳之外,目前蔻比正巡迴全美演唱,其中還有幾場是和葛萊美獎得主約翰梅爾(John Mayer)同台表演,此外,她也已開始籌備她的第二張個人專輯,希望明年夏天前能讓歌迷們聽到她的新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