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蘋果日報)

【王怡文╱台北-加州連線報導】24歲美國歌手蔻比凱蕾(Colbie Caillat)前年從「MySpace」網站暴紅,倉促推出首張專輯《Coco》,全球大賣2百萬張,追平「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的《蝴蝶效應》。28日再出新輯《突破》(Breakthrough)。眼看又要迎戰花蝴蝶預定於下月上市的新專輯,她信心滿滿地說:「我沒壓力,我的作品都是動人心弦的好歌。」


主打歌告白失利
她以主打歌《愛上你了》(Falling For You),向做音樂的男性友人告白不成,樂觀的她說:「未來還有機會。」她以輕柔歌聲一夕成名,坦承:「我花了好久才克服不安全感,適應上台演唱。」
她很懷念去年3月來台時的溫暖春天,想再訪寶島;身上已有3刺青的她,上次來台想刺青未果,下回想補刺自己與好友的小名。


01_03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