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昔日參加美國偶像選秀被拒 今日評審48小時不睡覺幫她製作專輯

「部落格女孩」蔻比凱蕾以新專輯【蛻變Breakthrough】,拿下歌唱生涯第一張空降全美冠軍大碟!美國偶像選秀評審凱拉迪奧卡迪(Kara DioGuardi)也主動幫她製作專輯,不過蔻比自爆出道前曾報名美國偶像想一圓星夢,卻在面試第一關就被刷下來,連評審的面都沒見到。

蔻比的首張專輯在全球賣出了270萬張,付費下載超過600萬人次,在唱片難賣的時代,這樣的成績已經是天后級,甚至英國權威雜誌Q還拿她與另一位暢銷新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相提並論,目前人在英國宣傳的蔻比,聽到自己首次空降全美冠軍的好消息,興奮地表示:「這讓我更深深體會到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回報,我會更努力工作,我十分以這張專輯為傲,也謝謝所有工作人員,我現在笑得合不攏嘴了啦。」

不過星途看似順利的蔻比,還沒出道前居然曾被不識貨的「美國偶像」工作人員打槍,在由工作人員面試的最初選就被淘汰,別說上電視了,蔻比連被主要評審賽門考威爾(Simon Cowell)毒舌一番的機會都沒有,蔻比回憶說:「我當時滿懷希望參加試鏡,卻連工作人員這一關都沒過,當然我也沒看到評審。」還好蔻比證明有才華不寂寞,出道第一張專輯就大賣,有趣的是「美國偶像」中的評審凱拉迪奧卡迪就主動幫她製作這張新專輯,還為蔻比連續48小時不睡覺工作,她稱讚蔻比:「我真的好欣賞蔻比,我很愛她的聲音,十分有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