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The Weepies "Simple Life"

聽到這首歌,我更能確定我要的是簡單的生活並保持快樂!

 

12. The Weepies "Take it from me"

這是一首可愛的歌曲,而且我很喜歡歌詞—「來吧!我們在一起吧,我們會過得很好!」

 

13. The Weepies "No Body Knows Me At All"

簡單的旋律搭配她美麗的聲音讓人感到十分地舒服,而歌詞講的是一個沒有被別人了解的人。

 

14. Lauryn Hill "Tell Him"

她的聲音十分能撫慰人心,而這首歌講的是如何處理不同的感情狀況-「讓我變得有耐心,讓我變得仁慈,讓我不再自私,不再盲目。」

 

15. Cold Play "Sparks"

呵呵,這首歌給我戀愛的感覺。

 

16. The Beatles "Here Comes The Sun"

我會躺在泳池旁播這首歌,開始做有關未來的夢。

 

17. Alexi Murdoch "Orange Sky"

這是一首能讓人放鬆的歌,我會在睡前聽這首歌,然後想著喜歡的人。

 

18. Steve Miller Band "The Joker"

這首歌會讓我想起我12歲的時候,邊聽著這首歌邊跟姊姊跳舞,當時我就懂得每一句歌詞了。

 

19. Common "The Light"

我每一天都會放這首歌,這是一首一聽就會印象深刻的歌!

 

20. Tom Petty "Wild Flowers"

當我幫我姊姊搬離父母家時,我們一直重複播著這首歌,一方面她要離家讓我很傷心,一方面我也很替她開心她即將擁有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