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蔻比訪華已經不到三週了!!!!!

蔻比會在39()下午2點在The Wall舉辦小型演唱會

蔻比對於這次在台灣首次表演十分的興奮

不斷地與台灣唱片公司討論屆時的表演曲目

除了蔻比會自彈自唱之外

她也會帶著她專屬樂團一起來台灣

帶來最專業的演出喔

相信大家也很想聽到蔻比現場演唱「Bubbly」、「Realize」等好聽的歌曲吧


在小型演唱會結束之後

蔻比接著會到台北的許昌大眾唱片行

下午4點舉行訪華唯一簽名會

這是大家唯一一次可以近距離接觸蔻比的好機會喔

蔻比一定會好好地幫每一位歌迷簽名滴

大家一定要來喔~

 

小版工想請屆時會來參加簽名會的歌迷來簽到大聲喊有

請用回覆留言的方式喔!

照片為蔻比穿得美美地參加葛萊美派對喔~


Col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Col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隨著蔻比訪華時間腳步逼近

大家肯定是越來越期待吧

最新消息!!!!!!

蔻比訪華唯一簽名會的時間跟地點出爐囉

時間就在39日下午4

地點就在台北的許昌大眾唱片行(台北市許昌街24)

有進一步的消息會隨時公佈

請大家密切注意喔!

Col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7年度亮眼新人蔻比凱蕾(Colbie Caillat)宣佈將在38日造訪寶島,宣傳她的專輯【Coco】,屆時她陽光般的溫暖歌聲,保證將會為正值總統大選倒數階段而緊繃的台灣,帶來一股清新暖流。從未到過亞洲宣傳的蔻比,日前在接受美國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時,正式宣佈將在今年安排亞洲宣傳行程,亞洲各國也展開搶人大戰,而對台灣媒體與歌迷印象深刻的蔻比,自然把台灣列為行程之一。對台灣行十分期待的蔻比,也在台灣官方部落格徵求歌迷幫她推薦一定要造訪的景點,經由網友票選獲得最高票的歌迷,還能親自陪著蔻比出遊,擔任她的私人地陪!

 

  從部落格起家的蔻比出道以來表現亮眼,首張專輯【Coco】在美國銷售已突破百萬張,數位銷售更是2007年度銷售前五強,在發行24週之後,目前依然盤距在告示牌專輯榜前10名。她的出道成名曲陽光微笑Bubbly,一共被付費下載超過200萬次,本週在告示牌成人抒情榜上更是領先老鷹合唱團、菲姬、席琳狄翁等歌壇前輩,登上冠軍寶座。從去年開始,亞洲各國的唱片公司就一直向環球總公司表達希望蔻比到亞洲宣傳新專輯,亞洲歌迷也自動到蔻比的MySpace部落格發起連署活動,其中也包括不少的台灣歌迷。感受到歌迷熱情的蔻比終於準備在今年3月,排開歐美的行程造訪亞洲,亞洲各國也展開搶人大戰,最後確定的行程除了台灣之外,也將造訪包括日本、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國家。

 

   蔻比將在38日訪華,一共進行3天的宣傳行程,屆時將舉行小型演唱會與簽名會,蔻比造訪時正值台灣總統大選如火如荼進行時 到時候她肯定會好奇滿街的旗幟與競選海報,因為美國總統大選接下來也要進行。從未造訪過寶島的蔻比十分期待這次的台灣行,也想把握這個機會好好遊覽寶島風光,因此她也在台灣官方部落格徵求「觀光地陪」,從 17日開始請台灣歌迷們幫她推薦到台北一定要去的景點或必吃的美食,例如台北101、淡水或是士林夜市,最後獲得全數歌迷票數最高票的推薦者,將可親自陪著蔻比,擔任她的私人地陪,與偶像做最近距離的接觸,活動詳情請上痞客邦的蔻比台灣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colbie)

 


Col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 The Weepies "Simple Life"

聽到這首歌,我更能確定我要的是簡單的生活並保持快樂!

 

12. The Weepies "Take it from me"

這是一首可愛的歌曲,而且我很喜歡歌詞—「來吧!我們在一起吧,我們會過得很好!」

 

13. The Weepies "No Body Knows Me At All"

簡單的旋律搭配她美麗的聲音讓人感到十分地舒服,而歌詞講的是一個沒有被別人了解的人。

 

14. Lauryn Hill "Tell Him"

她的聲音十分能撫慰人心,而這首歌講的是如何處理不同的感情狀況-「讓我變得有耐心,讓我變得仁慈,讓我不再自私,不再盲目。」

 

15. Cold Play "Sparks"

呵呵,這首歌給我戀愛的感覺。

 

16. The Beatles "Here Comes The Sun"

我會躺在泳池旁播這首歌,開始做有關未來的夢。

 

17. Alexi Murdoch "Orange Sky"

這是一首能讓人放鬆的歌,我會在睡前聽這首歌,然後想著喜歡的人。

 

18. Steve Miller Band "The Joker"

這首歌會讓我想起我12歲的時候,邊聽著這首歌邊跟姊姊跳舞,當時我就懂得每一句歌詞了。

 

19. Common "The Light"

我每一天都會放這首歌,這是一首一聽就會印象深刻的歌!

 

20. Tom Petty "Wild Flowers"

當我幫我姊姊搬離父母家時,我們一直重複播著這首歌,一方面她要離家讓我很傷心,一方面我也很替她開心她即將擁有新的開始。

 

 

Col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恭喜以下得獎者喔!
環球唱片最新的sampler將會於2008/01/02寄出。

yabus 
bl1478963
singis 
glycerin


領獎方式和注意事項

Kuro Mp3 Player得主 cutewinnie38
現場領取:
請於2008/01/08前,與PIXNET痞客邦客服service@pixnet.tw連絡確認領獎時間(請約定公佈時間一個月內),並於約定時間至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A PIXNET領取贈品;時間為每週一至五11:am~18:00pm(中午12:00~下午1:30不受理),請務必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以證明為獲獎者本人。

Col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氣旺邀約不斷 與波伽利同台 美國總統也成座上賓


全美最大付費數位音樂平台「iTune」結算2007年度銷售成績,從網路起家的蔻比凱蕾(Colbie Caillat)以新人之姿拿下年度銷售第五名,與肯伊威斯特、魔力紅、艾美懷絲等歌壇前輩成為數位銷售前五強,成為網路銷售小天后!不過人氣高漲的蔻比最近把唱片公司高層搞得有些不是滋味,原來環球音樂集團最近頒布一項新命令,規定所有放在網路上的音樂都不能放完整版,蔻比只好把部落格上的完整版歌曲全部下架,並親自寫信向歌迷表示「一切都是唱片公司的政策」,單純為歌迷著想的蔻比被批是變相扯唱片公司後腿。


即使蔻比已從網路歌手一躍成為人氣銷售歌手,但她最在乎的還是長久以來在MySpace支持她的死忠粉絲們,蔻比也很習慣把自己的創作心血放在網路上與網友分享,不過環球音樂集團所頒佈的「網路上只能提供90秒試聽檔」命令,這可讓她傷透了腦筋,因為這樣一來歌迷們再也無法在部落格上聽到她的完整創作,歌迷也無法把蔻比的歌曲連結到自己的部落格當作背景音樂。蔻比立刻寫了一封信給所有歌迷,並登在部落格上,她說:「對於這個情況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很愛我的唱片公司,但我真正在乎的是歌迷們,我很了解你們的沮喪,我希望情況能跟以前一樣,我會努力的。」在乎歌迷感受的蔻比在第一時間說明情況,沒想到這貼心的舉動卻被批是扯唱片公司後腿,甚至被人指是「白目新人」。


但懂得凡事為歌迷著想的蔻比自然會得到高人氣,演唱邀約也不間斷,最近她就受邀到美國華盛頓參加耶誕音樂會,這場在美國國家博物館(The National Building Museum)所舉辦的音樂會已連續舉辦26年,每年都會邀請不同音樂領域的最具代表性歌手出席表演,而蔻比則是今年清新曲風的代表歌手,其他受邀的表演嘉賓還包括男高音安德列波伽利與R&B小天王尼歐等,今年包括美國總統布希與第一夫人都是座下賓呢

 

Col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Bob Marley "Wait in Vein"

這是我最喜歡的歌之一,我可以一直重覆播放這首歌也不會聽膩,而且讓我十分放鬆,給我很愉快的心情,無論當天發生什麼事。也讓我覺得能待在夏威夷是件幸福的事。

 

2. Bob Marley "One Drop"

Bob的歌都十分好聽,但我也特別愛這首,這首歌會讓我想要跟著節奏一起律動,我也曾經和我的樂團翻唱過這首歌。

 

3. Modest Mouse "Float On"

喔喔喔!!!這首歌永遠給我好心情XD!這是一首很有趣的歌,非常適合一大早聽,和著這首歌展開新的一天。

 

4. Fleetwood Mac "Gypsy"

這是歌不管在什麼時候聽都很棒,會讓我想起我的家人以及在馬里布長大的日子,我的父母、姊姊、還有狗狗,還有當我還是小baby時在泳池畔玩耍的回憶,這是一首永遠會讓我微笑的歌。

 

5. Hope "Bring Me Flowers"

我和Hope是好朋友,她有一副很棒的嗓子,這是一首關於愛情剛萌芽的歌曲,描述的十分傳神「關於你是不是我的真命天子我還摸不著頭緒,但我真的很哈你,我很愛你帶給我的感覺!

 

6. John Mayer "Gravity"

我很這首歌的旋律,這首歌的吉他和旋只要聽過就會上癮。

 

7. John Mayer "Slow Dancing in a Burning Room"

這是一首心碎情歌,但也是我某一段戀情的主題曲,所以我很愛這首歌。

 

8. Jack Johnson "Questions"

這是一首簡單又帶點俏皮的歌,而且我有一個朋友把這首歌設為來電答鈴,所以我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他。

 

9. Bone Thugs "Notorious Thugs"

我可是會這一整首歌的饒舌喔,我愛死了這首歌,有一次我跟朋友出門就在車上放這首歌,如果在派對上聽到這首歌我們都還high到大叫。

 

10. Lifehouse "First Time"

我愛死了這首歌,我每晚都要聽這首歌的現場版,它讓我想起了我在2007年夏天四處巡迴的日子。

 

Col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ol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勤練呼吸法克服舞台恐懼  旅行隨身必備蜂蜜護嗓密方

MySpace粉絲求婚? 比笑說:「歌迷愛搞笑啦」

 

因為MySpace而爆紅的「部落格女孩」蔻比凱蕾,日前接受越洋電話訪問,暢談她忙裡偷閒的感恩節假期,搞笑的部落格留言,還有困擾她已久的舞台恐懼症。全球各地邀約不斷的蔻比,連美國人最重視的感恩節假期都得在德國宣傳專輯,無法回家過節的她,索性請家人都飛到德國,全家人在德國科隆過另類的感恩節,不過感恩節不能少了主角「火雞」,但是在歐洲要找應景的火雞很不容易,蔻比花了好大力氣,跑了好幾個地方才買到火雞,總算是有了過節的氣氛。

 

美國最大的部落格社群Myspace是把蔻比這位灰姑娘變成百萬銷售歌手的關鍵。目前蔻比在Myspace部落格的好友人數已經突破25萬人!蔻比也常會上網看歌迷的回應和留言,其中最讓她感動的就是,有一位女歌迷寫個滿滿一整頁的感言,感謝蔻比的Battle”這首歌幫助她度過痛苦的離婚階段。部落格上的歌迷留言五花八門,其中也不乏很多向她求愛的留言,甚至還有不少人直接跟她求婚,蔻比笑著說:「他們一定是在搞笑啦!」

 

很多人不知道唱起歌來讓人很放鬆的蔻比,其實有舞台恐懼症,而且曾經嚴重到一上台就呼吸困難,沒辦法演唱。雖然蔻比還沒嘗試過把觀眾當成西瓜的土法煉鋼法,卻也試過了許多方法來克服自己的舞台恐懼症,包括呼吸練習法,還曾服用防止焦慮的藥物,但是效果不彰,還有疲勞想睡的副作用。蔻比把自己有舞台恐懼症的經驗寫成歌走鋼索的人One Fine Wire ,也是她專輯中最喜歡的一首歌。蔻比覺得其實最好的方法就是硬著頭皮上台,在經過600多場表演的實戰經驗之後,蔻比覺得自己已經漸入佳境,越來越得心應手。

 

忙碌的宣傳行程讓蔻比常以飛機、巡迴巴士和飯店為家,還好她本身很熱愛旅行,所以雖然辛苦但也算甘知如飴。蔻比透露她旅行時一定要帶著手提電腦和相機,讓她隨時可以上網和拍照記錄旅行的點滴。除此之外,還有一樣絕不可缺的東西就是「蜂蜜」,原來蜂蜜是蔻比的護嗓密方,她常喝加了蜂蜜的茶保護喉嚨,但是旅行中或飯店裡不一定有提供蜂蜜,所以她都會自備。目前在歐洲宣傳的蔻比,明年也有亞洲的宣傳計劃,不過她對亞洲蠻陌生的,所以非常期待即將來臨的亞洲行。

 

Col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